东北螃蟹

走过那长夜吧,世界会在你脚下

综英美明星同人

○ 初次尝试网聊模式

○ 含霉霉,荷兰弟,克里斯汀,抖森

○ U是你






○ 霉霉—— 论买食物

T: honey —— 你到商店了吗?

U: 到了到了,我给你买了蛋糕和葡萄

T:honey,你对我真好,别忘记冰激凌 !

U:收到情报111

T:亲爱的你买完直接从大门出来,我在门口那辆白车里等你 !马上要见到亲爱的Emma了★

U:你不是说晚上才回来吗 ?! 天哪你居然欺骗你的宝贝—— 

T:惊喜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honey

U:╰_╯ 

T:快点出来,我好想你

U:我正在算钱,好了来了 !

T:宝贝我看见你了 ! 看见我了吗 !

U:我看见了 !!!!(正在飞奔)



○荷兰弟—— 论他接你放学

T: honey——你出来了吗 ?我在校门左边的树丛里 !

U: ? 你去树丛里干嘛,我出教学楼了

T:隐藏不被发现 !

U:口罩什么的上 !!

T: honey你忘记了吗?上次被发现了

U:√,sorry我忘记了

T:你今天穿的是棕色风衣吗

U:yep——

T:honey !!!!!!!!我看见你了 !!!

U:帅哥淡定——

T:(飞奔过去)




○克里斯汀

K: ——我在片场 

K: [图片]

U: wa,你好好看小k

K: ★你来了吗 ?

U:来了来了,在路上嘿嘿嘿——

K:加油Emma,你的巧克力在片场和小k等你

U: ?! 你怎么买了,我不是说开个玩笑吗 !

K:Hey——你说的我绝对马上执行

U:爱你爱的过分怎么办 ?

K:凉拌让后给我吃——你肯定很好吃

U: ฅฅ*ฅฅ*我到了

K:我出去找你——我已经看见你了






○抖森—— 论你去韩国工作

T: 亲爱的,你到了吗 ?

T: 是睡觉了吗 ?

T: 已经凌晨了亲爱的,到韩国记得叫我

T: 注意休息

U: 抱歉——我刚刚下飞机

T:安全到了我就放心了,那边冷吗亲爱的 ?

U:不冷的,你快休息吧已经很晚了

T:没事的,主要是我不放心

U:你真好waaa

T:[表情包]

U: 爱您——先生

T: 我也是很爱您——亲爱的小姐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